關於七鳳企業

七鳳企業有限公司前身為廣天廣告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,成立已十年多,為了提供更豐富的資源與專業的服務特性、特於民國九十三年創設九龍生動影像科技有限公司。於民國一百零六年更名七鳳企業有限公司。


一路走來,我們秉持著「以客為尊,服務至上」的經營信念,提供最高的效率、最完善的服務、最佳的工作品質,滿足客戶的各項需求,以期永續經營。


「以客為尊」是七的最初也是努力邁進的原動力,因此七鳳發展出以「客戶」為前提的工作流程,以客戶的需求及工作品質為重要考量,善盡資源,全力配合客戶之要求,從洽談、規劃、施工乃至完工後之服務的每個細節、都是我們所堅持的。不斷提升工作品質及效率,超越各種挑戰,累積豐富經驗,運用多化的媒才,打造更極致的視覺產品,創造最優值的廣告效能。

 

LED字幕機南區經銷商、會場佈置規劃、LED亮化工程、廣告工程企劃、招牌看板製作…自備吊車工廠直營,品質保証

 

七鳳企業有限公司 洽 趙先生0913558668

TEL:06-2720066 FAX:06-2725533
台南市永康區大同街413巷57-1號

E-Mail:abc.acd@msa.hinet.net

LED字幕機南區總經銷

營業項目

SEVIECS


LED亮化工程廣告工程企劃會場佈置規劃
招牌看板製作

曾經規劃執行的個案工程:

‧中國石油歸仁鎮規劃製作
‧中華電信南區各營運處規劃製作
‧雲嘉南南區國稅分局暨稽徵所
‧成功大學各系所形象景觀規劃製作
‧台南地方法院法院內外廣告規畫製作
‧各大公家政府機構及學校團體內外形象

如台鹽、台糖、中正預校、自來水公司楠梓加工區、南科、台南縣市各警局等